通知公告

医学基础部简介

发布时间:2021-02-26    点击量:50084

医学基础教学部简介

医学基础教学部于2017年成立。承担健康管理与促进系、健康照护系、食品质量与安全系、食品与药学系的基础医学课程教学。医学基础部现有教师7人,其中教授3人、助教4人,具有硕博士学位的有5人。医学基础部师资力量雄厚、治学严谨。致力于建设好全系列、服务于多专业的够用实用的基础医学课程体系。注重教学改革与教学实践,建立了现代化虚拟实验教学平台等多种信息化教学设施与方法,以“立德树人,崇技至精”为校训,为培养高素质的产业生力军、优秀的健康守门人奠定基础。

主要设置课程:正常人体结构与功能、基础医学概论、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、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、中医学概论、中医养生保健概论、中医药学概论、养生保健知识、养生保健技术等。

现任领导:

医学基础部主任:郭虹

医学基础部书记:沈行良

人体机能学主任:沈行良

人体形态学负责人:赵学玲